98-3-10//記事簿// 粉綠狐尾藻....玉串....茂谷柑....蛇目菊....鳳仙花....紫蘇....玫瑰石蓮....白紋草....播種嚕....粉綠狐尾藻長出側芽.....而且真的變色了ㄝ.....當初選中它~~是因為它是水生植物......想買來陪襯水芙蓉.....關鍵字行銷後來回家上網查了資料~~~才發現它有個可愛的名子.....而且很會長側芽......更會變色.....這多令人期待的優點......讓我覺得~~~我真的是買對了....經過了2個月.....而我終於等到這令人興奮的事情....玉串寶寶又長大一點點點網路行銷......距離上次po的時間~~~沒想到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月.....雖然成長的速度很慢.....但也很不錯~~~只要有繼續長大的跡象....我都會慢慢期待的....茂谷柑持續成長中~~~~目前又發現有2~3株已經發芽了....希望到時候能變的漂亮一些關鍵字排名.....蛇目菊的莖慢慢拉長後~~~~會不斷的往上成長.....然後才會慢慢的長出花苞來.....越來越期待我的蛇目菊小花海~^_^~.....呵呵~~~~鳳仙花種的很擠吼......其實不間拔~~~也算是一種保障啦.....因為去年種的時候~~~我並沒有摘心酒店經紀.....而這次我嘗試先將其中3株摘了心....若真的有存活下去.....我就會鼓起勇氣間拔了......前幾天一直處於下雨的天氣......以前我很討厭下雨~~~因為我覺得我的蔬菜..植物會變的很可憐....但這次~~~我反而利用下雨的機會.....不酒店工作僅幫其他植物調位子.....還幫紫蘇幼苗移植到盆子中.....種滿一整盆....多肉植物--玫瑰石蓮......最近成長的速度有變快的跡象唷......每隔幾天~~就能感覺的出它們又長大了......培育了4小株~~~卻有二種不同的模樣....呵呵.....這酒店打工是白紋草~~~~在去年冬天的時候~~~不知道何原因....葉子突然的黃化枯萎.....導致於全株都陣亡= = .....後來上網查了資料....才發現冬天季節....白紋草都會出現這種情形.....但它只是冬眠~~~並未死去....一切都只是假象......網上酒店兼職資料顯示....只要根部保持完整模樣....沒出現濫根的現象....直到了春天~~~它會再度長出新葉來.....其實這幾個月來~~~真的有好幾次都想要放棄......因為全株枯萎~~真的很醜....其實當時心中也並未完全對它有所信心.....真的很懷長灘島疑春天來臨時~~它是否會再度復活....現在~~~我終於熬過來了......因為~~~它似乎真的長出了新葉子.....其實我還不是非常十分確定.....希望真的會有奇蹟...... 另外呢~~~我又播種嚕......因為這一陣子~~小黃瓜...碟豆..都死掉了啦吳哥窟....而絲瓜連發芽的跡象都沒有= = ....而且我決定放棄```水仙...鬱金香...棉花```....連``黃斑檸檬百里香...六月雪``我也在考慮要放棄>"<..... 因為多了許多空間....我播種了``白鳳豆....藍色朝顏....混色朝顏....新娘花帛琉``.....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