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11月15日報道,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作為德國最重要貿易伙伴的法國陷入了危機:澎湖民宿今年夏天,法國的經濟不進反退,經濟總量下降0.1%,這也使得歐元區17國的整體發展受到了限制。
  報道稱,歐盟統計局(Statistisches Amt der Europ?ischen Union)14日公佈的數據顯示,今年7月至9月歐元區的國民生產總值僅增長0商務中心.1%,而法國第三季度的經濟總量反而下降了0.1%。歐盟委員會預計,短時間內法國的經濟形勢不會有所好轉,明年的經濟增長率約為0.9%,幾乎僅為德國的一半。
  委員會還認為,法國國內的高失業率和不斷提高的稅收影響了國民的收入,進而抑制了消費。儘管法國在2015年的經濟增長率可能會達到1.7%,但情趣用品失業率卻仍將高達11.3%。(薑楠)  (原標題:德媒稱法國經濟形勢不佳拖累歐元區整體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