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朗德素帖拉胡爾
  奧朗德
  法國總統奧朗德14日承認,他與女友特裡耶韋萊的關係正經歷“痛苦時刻”。法媒稱,奧朗德被報道與女演員加耶有染後,特裡耶韋萊深受打擊而抑鬱,至今留院觀察。特裡耶韋萊與奧朗德2007年相戀,目前享受“第一夫人”待遇。政府每月承擔特裡耶韋萊花費約2.7萬美元。
  素帖
  泰國警方16日表示,已部署警力準備對反政府示威領導人、“人民民主改革委員會”秘書長素帖實施逮捕,但未透露行動的時間等細節。泰國刑事法院去年年底以煽動叛亂罪批准逮捕素帖,但警方為避免與反政府示威者發生衝突並導致暴力事件,一直沒有實施抓捕。
  拉胡爾
  執政的印度國大黨發言人賈納丹·德維韋迪表示,在當晚舉行的國大黨工作委員會擴大會議上,黨主席索尼婭·甘地排除提名其子拉胡爾為總理候選人的可能性。這一決定出人意料。包括總理曼莫漢·辛格和外長胡爾希德在內的國大黨元老表示支持提名拉胡爾為該黨總理候選人。  (原標題:風雲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