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最容易撞邪?沾上鬼桃花 噗..武曲七殺這不是我嗎?? 從命理角度來看,主星太陰和天機的人,容易撞鬼指數榮登14顆 主星中的第一、二名…… 沾 房屋買賣上鬼桃花  (哪些人最容易撞邪?) 世上 裝潢到底有沒有鬼?其實大家都不清楚,這類連科學也無法 解釋的靈異現象,人們多半抱持著敬畏又好奇 酒店工作的心態,於是在一 些口耳相傳的禁忌之外,還產生許多引人入勝的話題。想知道透 過紫微的角度,如何看出哪些主星的?seoH容易撞鬼?哪些主星的人 命最硬?又有哪些主星的人容易招來鬼桃花嗎?讓張盛舒老師帶 你一探玄機! 主星太陰和天機的人,容易撞?結婚重a登14顆主星中的第一、二 名,原因之一是他們共同的特質:善體人意、待人親切。他們原 本就是人緣很好的一群,且心思細密、情緒起伏比一般人大,精 神上也較 關鍵字廣告易陷入迷離狀態,或許有時是真的見鬼,但大部分其實 只是他們自己在疑神疑鬼罷了!  主星七殺和武曲的人命最硬,既不怕鬼、也不易受到惡意的誘 惑!七殺一向直來直往、胸襟?信用卡代償U落,善惡標準由他的心來評斷, 因此眼中根本看不見他不在意的事物,即使真的見到鬼了,也是 一派正氣,不為所動。武曲剛毅正直、獨來獨往,對於怪力亂神 之事原本就嗤之以鼻,更遑論害怕或心神上會受到影響 永慶房屋囉! 又有哪些人會招來鬼桃花呢?紫微主星中的第一桃花星貪 狼,即使對象是鬼依然魅力十足、桃花滿天,他的擅於交際,使 他容易招來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鬼桃花,如果冥界對象樣貌不 差,愛好新奇的貪狼也並不排斥來一段第六感生 酒店打工死戀,但要特別 小心喜新厭舊的壞習慣,畢竟惹上「鬼桃花劫」,後果可是非常 嚴重的。  除了上述所談的幾個研究外,最容易有陰陽眼的主星則是天同、 天梁,最怕鬼的主星則是天同、太陰。你的主星有出現在這些名 單內嗎……? 網路信件流傳 &nb 買屋網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