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再登《運動畫刊》封面 林書豪又創紀錄 「豪小子」林書豪就算沒有出賽,也能破紀錄!最新一期《運動畫刊》出爐,這名引領風暴的好手, 燒烤再度登上封面,超越紐約洋基隊長基特、A-Rod等傑出好手 永慶房屋,成為首位連續兩週登上該刊物封面的紐約運動員。 >>>點我看 膠原蛋白更多林書豪 NBA賽事影片 這名選秀會落選的哈佛畢業生,這兩週成為紐約籃球迷眼中的「救世主」, 商務中心登上前一期《運動畫刊》封面,成為自1963年已故十項全能楊傳廣之後,近50年來第一位登上此刊物頭號人物的球員,好事成?房屋買賣龤A他再度攻項,該刊物還以「書豪的世界」,來形容NBA目前的狀況。 與上一期封面不同的是,上次林書豪還和洛杉磯湖人眾球星一同入鏡,這回最大的?酒店兼職ㄕP就是他以單獨的方式,以一張握拳的照片成為《運動畫刊》新一期守門人,預期在台灣時間2月28日對外發售。 「移動長城」姚明2002年進入NBA時,曾刮起一陣東方旋 酒店兼職風,而現在林書豪再度勾起球迷的回憶,這一期的《運動畫刊》指出,林書豪在中國大陸的受歡迎度更勝姚明。(看最新封面:http://www.facebook.com/ETtodaySPORTS) >>>點我看更多林 燒烤書豪 NBA賽事影片 不過,《運動畫刊》「封面魔咒」謠言至今仍未停歇,前洋基五大球星基特(Derek Jeter)、派提特(Andy Pettitte)、李維拉(Mariano Rivera)、波沙達(Jorge Posada)與A-Rod進入封面之後,後續 酒店兼職幾乎都碰到不好的事。林書豪上週登入封面,本來連勝氣勢如虹,但近4戰2敗,狀況不如剛成名時的模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