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曹馨月)9月21日,阿勒泰地區天然草場有機轉換證書頒發儀式啟動。
  阿勒泰地區行署副專員趙傑介紹說,天然草場有機認證,將為推動阿勒泰地區農村環境保護事業的發展,提高農畜產品的市場競爭力,減少和防止農藥、化肥等農用化學品對環境的污染,提高阿勒泰有機農業的生產水平,促進有機(天然)食品的開發,保證有機(天然)食品生產和加工的質量,向社會提供純天然、無污染、高品位的食品,滿足我區各族群眾的食品安全和健康做出新的貢獻。
  小知識:所謂有機農業是指在土壤耕性良好、無污染、一種完全不用人工合成的農藥、肥料、生長調節劑和家畜禽飼料添加劑的農業生產體系。 避免在廢水污染源和固體廢棄物(如:廢水排放口、污水處理池、排污渠、重金屬含量高的污灌區和被污染的河流、湖泊、水庫以及冶煉廢渣、化工廢渣、廢化學藥品、廢溶劑、尾礦粉、煤矸石、爐渣、粉煤炭、污泥、廢油及其它工業廢料、生活垃圾等)周圍進行有機農業生產。採取嚴格措施防止可能來自系統外的污染。  (原標題:新疆阿勒泰地區天然草場有機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