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黃穎川)21日,全省公路養護管理“迎國檢”暨普通幹線公路路域環境綜合整治工作現場推進會在清遠市佛岡縣召開。副省長劉志庚出席會議並講話。
  劉志庚充分肯定近年來我省交通公路行業取得的成績。他指出,在大力加快公路建設的同時,要不斷提高公路的養護管理科學化水平,讓群眾不僅有路走,還要走得舒適、走得安全。各級政府及交通、公路等相關部門要高度重視普通公路建設養護工作,牢固樹立“建設是發展,養護管理也是發展,而且是可持續發展”的理念,突出重點,齊心協力,加強組織領導、前期保障、資金保障和監督管理,全力打好全省公路養護管理“迎國檢”攻堅戰,確保實現“保位爭先”目標,推動我省公路建設養護管理工作上新臺階。
  劉志庚強調,各地政府和省直相關部門要高度重視路域環境綜合整治系統工程,站在踐行群眾路線、為廣大群眾服務的高度,強化組織協調,做到政府主導、部門聯動、各司其職、協調推進,共同做好路域環境整治工作,全面優化公路沿線兩側及周邊環境,提升公路交通綜合服務水平,為群眾出行創造更加舒適的公路交通環境。  (原標題:推動公路養護工作上新臺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