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侯建斌 由中國社會科學院主辦、國際法研究所承辦的中國社科論壇暨第十一屆國際法論壇於11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舉行。本屆論壇的主題為“國際法的機遇與挑戰:危機、秩序、法治”。
  來自聯合國國際法委員會、美國、德國、加拿大、意大利、瑞典、芬蘭、日本等國家和國際組織的知名專家學者,以及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最高人民法院、國務院法制辦、外交部、環境保護部、中國社會科學院、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外交學院、武漢大學、山東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復旦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上海財經大學、中國青年政治學院、鐵道警官學院、天津工業大學、河北科技師範學院、臺灣政治大學、臺灣東海大學等國家機關、高等院校和研究機構的眾多專家學者參加了會議。中外同行從不同的視角對當前國際法面臨的機遇與挑戰各抒己見、深入交流、彼此啟迪、相互借鑒,充分體現了國際法論壇作為中外學術交流的高端平臺獨特價值。
  (原標題:社科院在京舉辦第十一屆國際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