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市長獎」(台北市) 夏宇童3中壢kiki屋4哈勒普5李毓芬招考資訊2鬼壓床3乳房攝影4瘦腿5生理期 中壢kiki屋2正妹百人斬3麥?21世紀房屋仲介i傑克森4蕭敬騰5高雄世運1守護甜心 術後面膜2楓之谷3火影忍者疾風傳摩爾莊園3遊戲天堂4統一發票5星 澎湖民宿座104速配網彩色球服飾42威秀影城43彌敦道九號44COUPLE義大利麵45小春日本料理吃到?ARMANI‵╡Q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2頭號公敵3變形金剛:復仇之戰4冰原歷險記恐龍現身5609猛鬼附身麥可傑克森2守護 網路行銷甜心3金賢重 ■兩個「市長獎」(台北市) 葉老師的兩個小孩都榮獲「市長獎」(台北市) 兩個小孩都是高職畢業兒子很會讀書, 關鍵字排名榮獲「市長獎」是很自然的事; 而女兒不大會讀書,榮獲「市長獎」是運用策略的讀書技巧獲得的。其實,策略的讀書技巧是很簡單的,就是在10歲左右就進行 房屋出租「電腦科技」的第二專長訓練。 一部份由葉老師教授,一部份也到外面的電腦補習班訓練。 葉老師對兩個小孩的教育,不會在意學校的成績如何,而只在意第二專長的訓練。 其中 ARMANI,兒子選擇在家自學方式。 ●兩個小孩的三年高職期間,每學期都領獎學金.........---------------------------------------------------- ■■整套的讀書計劃,詳見葉老師部落格■■ 葉老師部落格 酒店打工: 葉老師電腦 葉老師部落格 : 2469-7152 電腦網路查詢 : 葉心寬電腦網路查詢 : 葉添水 哈利波特颱風線上遊戲團購好吃豬腳樂透自由行掉髮桌布牙膏妙用多 哈利波特颱風線上遊戲團購好吃豬腳樂透自由行掉髮桌布牙膏妙用?信用卡代償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