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老師及親愛的同學們: 很可惜  當天下午的同學會無法抵達深感遺憾 藉著200 禮服 9年的到 房地產來 向老師及各位同學祝福?長灘島s年快樂  我想當天同學會一定有很多感人的畫 太平洋房屋面出現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畢竟有同學已有27年未曾謀面  澎湖民宿可想而知 除了老師不變之外 原來大家都已變老了 尤其 當我瀏覽照片中的同學們  發現 酒店打工每一個人都已經歷了歲月的洗禮 但不變的是大家一顆炙熱的同學之情 不過 很慶幸的 我還是能夠參加了 買房子晚上的聚餐  總算也可以享受一下同學之情  說真的  看到了老師及多年不見的同學 內心有些悸動 不管是同學之情 酒店打工  還是朋友之情 此刻的心情是百味雜陳的  或許我該慶幸當天下午來不及參加  免得遭逼供告白吧 深藏在心中的記憶是永不抹滅的 我會永?酒店工作楣O得的  願所有的人都能平安順心 春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