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積料理 -- 涼拌耳麵 ◎料理名稱:涼拌耳麵材 料:高筋麵粉150克、全麥麵粉75克、花生粉、白?機車借款a>蛦癒B蘋果、蕃茄、 土地買賣小黃瓜調味料:橄欖油、黑胡椒粉、鹽醬 汁:紫蘇梅汁 襯衫、檸檬汁、蜂蜜作 法:1、將高筋、全麥麵粉混合,放入鹽、黑胡椒粉,再 烤肉食材加入80cc冷水一起攪拌、搓揉成團後,蓋上濕布醒麵15分鐘。2、待麵團醒好之後,輕輕搓揉片刻,拉成?買屋31撉熄穇曭活C3、接著將麵團切成數段,每一段用滾刀再切成小塊,用大姆指將它壓成耳朵的形狀。4、湯鍋加水滾開,放入 保濕面膜耳麵,待水再次滾起,加入一碗冷水繼續煮開,重覆二次即可撈出,拌入橄欖油放涼。5、蘋果削皮去籽切片;蕃茄對剖去蒂切片;小黃瓜切小塊備用。 房屋買賣6、將放涼的耳麵,和其他用枸杞、甜菜根、藍藻染色的黃、紅、綠色耳麵,一起倒入大碗中,加入以紫蘇梅汁、蜂蜜、檸檬汁、橄欖油混合的醬汁攪拌均勻。7、最後將耳麵倒入 濾桶蘋果、蕃茄、小黃瓜擺飾的盤中,食用前再灑上花生粉、白芝麻即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