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蘇仕日 廖奕文)9月1日,潮州市饒平縣三殘兒童康復點41名腦癱兒童迎來了一個不一樣的開學典禮。13名潮州網友代表,帶著日前冰桶挑戰募集到的善款和小禮品,在開學第一天送到腦癱兒童手上。
  8月26日晚,在潮州牌坊街,眾多網友、市民接力“冰桶挑戰”,為本地腦癱患兒慈善募捐。眾人的善舉贏得了不少網友、市民的認同,併在現場慷慨解囊捐款(詳見8月28日南方日報A12版)。本次“冰桶挑戰”共募集善款8500元。
  9月1日上午,“冰桶挑戰”潮州發起人卓逸瀚連同另外12名網友一同前往饒平縣黃岡鎮殘聯三殘兒童康復點。他們為41名腦癱兒童分別準備了200元的愛心紅包,並用剩下的300元購買了公仔文具袋送給孩子。網友們還自掏腰包帶去水果、保溫杯、零食等物品,贈送給孩子。
  饒平縣殘疾人聯合會副主席詹必顯表示,9月1日恰逢該康復點開課,“潮州網友們帶來的愛心為孩子們準備了一個不一樣的開學典禮,太有意義了。”  (原標題:新學期第一天腦癱患兒收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