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經的幸福關係﹎? ?  第二個家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從小到結婚的時間..算算我想頂多和家裡的父母相處時間差不多是20-30年~~或許相處的時間更短暫... 而結婚之?售屋網嶆磽b夫家的時間..或許是一輩子.時間有多久...這是一個不可考的問題吧~~ ?& 酒店兼職nbsp; 未來 或許我很渴望一個幸福的家.或許在這個家沒有幸福的氣氛. 所以對於我來說..未來的第二個家 烤肉食材是充滿了期待~~ 我當然期待未來的這個家是幸福又美滿的.但是我當然能了解.一個家怎麼可能都不吵架的..雖然阿母總是愛唱衰我.是因 節能燈具為還沒有結婚..所以人家才會對我這麼好~~但是曾經的那個家真的給足了我沒有幸福家的溫暖~~ ? 幸福的曾經 或許我討厭這個總是沒有溫暖的家..所以下班後 裝潢幾乎都會待在男朋友家裡...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男朋友的媽媽會知道我喜歡巧克力..所以..當他丫母去買麭包時~~總會特地買一塊巧克力麭包給我..放在桌上. 當他丫母每天準備的早 酒店兼職餐是土司配荷包蛋或者是其它的食材.他丫母總是觀察我早上有沒有吃了.. 如果沒有吃當天晚上回來時..她會問說是不是不愛吃.. 然後隔一天的早餐.大家還是土司配荷包蛋時~~我的是土司配巧克力~~ ☆╭ 或者?信用貸款h夜市逛時..我一定會去買1.2件衣服給他丫母..雖然不是太貴的.但是總是逗的她丫母開心的笑. 我們還會一起討論髮型.要怎樣整理髮型..怎麼梆我頭上的髮型~~會一起去逛街.會一起去市場買菜~~ ╭★然而隨著戀情結束了..這幸?seo离鰜Y當然也跟著結束了~~ 雖然短暫.但是能讓我感受到原來家的幸福是這種味道..讓我體會到了..即使時間短暫~~我都很知足了~~ ?  未來的幸福 對於未來....我還沒有個頭緒~~~也還不知道未來的幸福會不會到來.. 但是我真的會很期待未來的第二個?情趣用品a..能和老公..公公.婆婆..或著是阿公阿嬤都是幸福的... 我了解多多少少會有吵架..但是我都希望可以圓融的化解~~ 不管未來如何..我都一直期待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