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黔在線訊 春季賞花游,夏季避暑游。3月11日,記者從2014中國·貴州百裡杜鵑國際杜鵑花節新聞發佈會上獲悉,3月16日,隨著開游儀式——大型彞族祭花神儀式和《索瑪花開》文藝演出的上演,2014中國·貴州百裡杜鵑國際杜鵑花節大幕也將正式拉開。
  2014中國·貴州百裡杜鵑國際杜鵑花節新聞發佈會現場
  自去年百裡杜鵑升級為AAAAA景區後,為回饋游客,今年百裡杜鵑景區的門票將維持原價不變,同時景區每個月還將推出一個主題,讓游客體驗不同的杜鵑花海。為不錯過著這獨有的精彩,從今年3月起,百裡杜鵑景區系列旅游活動將全面啟動。
  據瞭解,3月16日-5月30日花期,景區將圍繞125.8平方公里的高山杜鵑林帶開展新春賞花游,白天賞花,晚上參加篝火晚會及文藝演出,讓游客整天都在花海中玩樂。從5月開始到11月,百裡杜鵑還將借助特有的杜鵑森林公園,清爽宜人的夏秋氣候,獨具特色的農家風情組織避暑活動,與廣大游客共同分享清涼世界。
  圖為資料圖片
  其中,除了傳統項目固定推出篝火晚會及文藝演出外,4月中旬擬舉辦圍棋邀請賽;5月將開展風箏節活動暨避暑季開游儀式,及2014全國山地自行車冠軍賽百裡杜鵑站活動,以及百家百強企業百裡杜鵑行、杜鵑花國際高峰論壇等活動;6月主打百裡杜鵑美麗鄉村生態避暑體驗游;7月恰逢暑期,將推出普底彞族風情小鎮咂酒節;8、9月,民族歌舞及烏蒙歡歌比賽,還有原創歌曲展演,將用一種特別的方式與民互動,展現景區特色;擬於11月22日舉辦的彞族年節活動,則將讓全年的活動進入新一輪高潮。  (原標題:3月16日百裡杜鵑正式開園 每月推出新主題伴游客暢游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