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麗麗中風失語 只剩右手能動 陳麗麗中風失語 只剩右手能動更新日期:2009/03/17 06:18資深藝人近來多災多難。中風多年的「小王爺」陳麗麗日前因營養不良、過度虛弱 節能燈具昏倒送急診,近日又傳血糖飆高到500,血壓也常衝到200,情況不穩,並有?酒店打工Ⅲy現象,讓妹妹陳麗華擔憂不已,昨天接回親自照料,聽到妹妹一聲「咱們小團圓」陳麗麗就哭了 房屋二胎。 獨居在汐止山上的陳麗麗昨天由妹妹陳麗華接回同住,陳麗華表示:「這段時間,我會盡一切力量陪伴、照顧,一 居酒屋個人太寂寞也太可憐,先前她因為換了外勞就不肯吃飯,導致營養不良昏倒住院,血壓也降不下來,自己又不能動,還不肯說話,我很怕她會失智,乾 褐藻醣膠脆接回來一起住,至少有人可以說說話。」 5年前陳麗麗因飲酒過度中風,開刀取出血塊後身體每下愈況,復健一年多略有起色,一度還接下舞台劇打算再粉墨登台,前年底?結婚西裝A度中風,腦筋還算清楚,但目前只有右手可以動,食衣住行都要仰賴他人協助,心情自然好不起來。 聖嚴師父往生後,陳麗麗心情更為低落,在家中幾乎一整天都不發一語,陳麗華常打電話給她, ARMANI提醒她要看女兒怡寶演的「開封有個包青天」,不過,陳麗麗只看電視,依然不愛說話。 陳麗華強調:「姊姊雖身體很差,但她經濟狀況還可以,最後這段期間親情應該是支撐她最大的力量。一個人太孤單,兩個人就不寂寞。 商務中心」同樣也是獨居的李麗鳳乳癌目前在做化療,有天夜裡她打電話跟陳麗華說自己血尿,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開春以來,資深藝人狀況頻傳,金馬影帝陳松勇昨天右眼開刀,非常順利,他遵照醫生指示術後不多話,一出手術房就面帶微笑,信心十足?太平洋房屋A今天將可出院返家休養,他說大放光明之後,要多做善事,還要看很多書和DVD,並說:「不會再把如花看成林志玲啦。」 ※延伸閱讀》 聖嚴圓寂 陳麗麗深夜送別 白內障近失明 陳松勇榮總開刀 陳松勇 中風後還是活龍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9/03/ 票貼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mokayos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